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机甲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PV公开 巨人监督制作

2015-12-11 11:1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去年的12月一部原创动画正式宣布启动,这就是原创机甲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本作由荒木哲郎、大河内一楼、WIT联手打造,但是之后却是很久都没有新的消息公开。近日,官方终于有了新消息,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本次的宣传PV还是只放出了一些模糊的图片,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剧情公开。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宣传PV: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是由荒木哲郎担任监督,WIT STUDIO负责制作的完全原创动画,脚本由大河内一楼担任的机战类动画。在2014年11月27日举行的《noitamina2015新作发表会》上宣布的一系列的动画作品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作为新作将被动画化,目前已确定该作为原创机甲动画,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机甲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PV公开 巨人监督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1111093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