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蔷薇少女》将开新连载 水银灯还能再战500年!

2015-12-18 09:3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典漫画《蔷薇少女》的完结让许多读者遗憾不已,而现在令人惊喜的消息曝出:新作漫画《蔷薇少女0》将在漫画杂志《ULTRA JUMP》上开启连载,水银灯将再战500年!

游民星空

  将于12月19日发售的《ULTRA JUMP》杂志公布了本期的图透,在图片的下方印有关于《蔷薇少女》新作漫画的消息。新作漫画被命名为《蔷薇少女0》,从名字来看似乎是讲述“前传”或“过去篇”的作品,配图风格也与前传小说插图类似,更多情报将在杂志发售后得到公开。

  这一劲爆消息也让众多喜爱水银灯、真红和翠星石的读者惊喜万分,表示“人偶还能再战500年”!

  《蔷薇少女》是日本漫画家组合PEACH-PIT的漫画,现已完结。故事讲述了主角樱田纯在偶然的情况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随后遭遇了各种事件。同名动画从2004年开始播出,目前共放送三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蔷薇少女》将开新连载 水银灯还能再战500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80934025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