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众筹作品《Dies irae》将拍TV动画 2017年播放

2015-12-18 15:38: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众筹成功的PC游戏《Dies irae》宣布本作将要开启动画企划,现在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制作TV版动画,预计于2017年开始播出,长度将超过14集,动画的系列构成由原作者正田崇担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ies irae》以冬季的日本作为舞台,描写来自纳粹德国使用魔导兵器“圣遗物”的人们死斗的学园传奇战争歌剧ADV。与2004年light的作品‘PARADISELOST’同样,脚本和音乐由正田崇和与犹启至分别担当,原画担当Gユウスケ。除了有画面下方文字讯息框的常见冒险游戏形式外,画面全体都以视觉小说的形式表示。系列作品共分为“无印版”、“新装版”和“完全版”三个时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众筹作品《Dies irae》将拍TV动画 2017年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81537584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