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与《重装武器》展开合作

2015-12-20 12:11:4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官方宣布:《魔法禁书目录》与《重装武器》展开合作。将会在12月22日于涉谷举行。官方还准备了合作用的专门店铺,里面将会有大量的作品陈列。另外,晚上19点的时候御坂美琴配音的佐藤利奈、以及为米琳达配音的铃木绘理两人还将展开座谈会活动,至于官方准备的各种抽奖同样看点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连到场的观众都还能得到特典小说《上条当麻的异世界访问》,本作品讲述了当麻跑到重装世界之后,去各种地方参观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禁书目录》与《重装武器》展开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01212116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