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为了有朝一日拯救世界》第一弹PV公开

2015-12-20 18:17: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为了终有一天能拯救世界(QUALIDEA CODE)》第一弹预告公开。故事剧情,登场角色以及制作阵容均有曝光。

《为了终有一天能拯救世界(QUALIDEA CODE)》第一弹预告:

  故事发生在人类与敌人“Unknown”战斗的世界中。几十年前,因为Unknown的侵略,孩子们躲进了低温休眠的避难设施中。当他们从休眠状态中醒来后,发现了自己拥有超能力“世界”。为了保护国家,少年少女们在东京、神奈川和千叶等防卫都市,与从东京湾GATE出现的Unknown展开了殊死决战。

《为了终有一天能拯救世界(QUALIDEA CODE)》第一弹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为了有朝一日拯救世界》第一弹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01817478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