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定档12月31日 应观众期待哪吒将回归

2015-12-21 15:53:49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隔一年,再度回归!超人气爆笑连载动画《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强势定档12月31日。今日,该系列剧集发布定档海报,海报中“萝莉脸肌肉身”的少女哪吒背向观众,并亲手撕扯“肌肉外衣”,露出隐约可见的美背。哪吒大变身?未开播的第三季可谓惊喜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象级IP受瞩目 “哪吒之死”成遗憾

  作为原创国产漫画改编的连载动画,自2012年播出以来《十万个冷笑话》便备受追捧。超过17亿次观看量,单集点击量均9000万,《十万个冷笑话》成为国产动漫领域当之无愧的“现象级IP”。而剧集中经典的恶搞和吐槽也在网络上二次发酵,成为现象级网络热词。如“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括弧笑”等,《十万个冷笑话》中的经典元素为年轻人日常生活注入一支“二次元兴奋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定档12月31日 哪吒变身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11428563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