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第3季海报预告片齐发 经典角色悉数回归

2015-12-23 15:23:25 来源:有妖气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内首部吐槽系动画《十万个冷笑话》第3季将于12月31日重磅回归!今日,片方再度发布海报和预告片,技能、形象、画质、槽点等“全面升级”,出其不意的剧情走向和充满槽点的台词受到网友的大力追捧。据悉,《十万个冷笑话》第3季将提高以往每月一集的播出频率,改为每月双播。

《十万个冷笑话》第3季最新预告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月1日、15日真的准时播出

  时隔一年,《十万个冷笑话》第3季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回归。对此,“吐槽力”满级的骨灰粉丝可谓“欢欣鼓舞”:“精神食粮终于到货了!以后每个月又能get正能量了!”而考虑到网友的超高热情,素来以每月一集频率“龟速”更新的《十万个冷笑话》新番放大招,改每月单播为双播,于每月1日、15日真的准时播出。

游民星空

哪吒惊艳变身 上演“画皮惊魂”

  新款海报中,哪吒、李靖、白雪公主、匹诺曹、太乙真人等备受广大网友喜爱的经典角色悉数回归。而剧集中的灵魂人物“哪吒”或将改变深入人心的“金刚芭比”形象,手撕肌肉外衣,上演一场“画皮惊魂”。哪吒究竟为何变身?变身后的哪吒将以何面貌示人?又将卷入何种风波?众多疑问着实令“哪吒”的忠实拥趸们脑洞大开,猜测连连。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万个冷笑话》第3季新预告曝光 哪吒惊艳变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31420582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