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门神》终极预告片公开 门神年兽大战超炫酷

2015-12-24 16:06: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1日,国产动画3D电影《小门神》将正式上映,官方在今日(12月24日)放出本作的终极版预告片。本次预告片时长为1份50秒,轻重本作的大BOSS——年兽终于首度曝光。在《小门神》的终极预告片中,年兽和门神这对“远古宿敌”终于碰面。同时本作的终极海报也正式公开了本作的终极海报,在海报上天界之门大开,两位门神和各位神仙共贺新年。

国产动画3D电影《小门神》终极预告片:

  《小门神》导演兼编剧王微曾经说过,剧本的创作由头是他感慨于神仙的威严在人间的失落。曾经人们敬仰和供奉门神,但今天还有几个人会在过年的时候贴门神?于是我开始想象,当门神经历了从保护人间到人间不再需要他保护的过程,他会怎么做?

游民星空

  《小门神》由一群当今国产动画界最优秀人才29个月的艰辛制作,全片共有多达1940个镜头,每个镜头经历10个环节的制作,每个环节又经历多次的修改,最终整部影片的版本达到了101556版。影片由阿里云进行渲染,最终版的总渲染核小时数达到8000万小时,画面精度已超过部分好莱坞动画电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门神》终极预告片公开 门神年兽大战超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41541276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