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漫《岁城璃心》最终预告 配音点赞毫无违和感

2015-12-24 17:03: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动漫《岁城璃心》12月24日公开了第二弹预告视频,PV当中还加入了中文配音。先不说声优的能力怎么样,至少听起来的时候,并不会让人产生违和感!点赞。此外根据官方的消息,此次也将会是最后一弹预告。之后将会公布正片动画的时常是多少。

《岁城璃心》第二弹PV视频:

  这部动画是中国七瞳动画设计制作,由林魂导演瞳映画STUDIO出品的良心佳作《岁城璃心-鬼蜮咒原篇》打斗场面招招凌厉,分镜节奏更是一气呵成行云流水,隐于深山的孤城,众人垂涎的仙境,最强人间兵器黑麒麟,到底是怎样一个故事呢?期待更完美的正片。是一值得观赏的佳作!

《岁城璃心》第二弹PV视频截图:

岁城璃心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岁城璃心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岁城璃心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漫《岁城璃心》最终预告 配音点赞毫无违和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41514342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