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O LOVE Darkness》官方公开小姨子VR入浴动画 可360度观看

2016-01-03 13:08: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O LOVE》系列作品在众多卖肉动画里面当属上等。并且被粉丝们之间打着“官逼同死”的称号调侃着;最近火热的VR虚拟技术,被官方用来制作了一期动画视频;使用VR虚拟技术观看可以体验360度的效果。如果将来动画公司都采用这种技术制作动画,那么你是否会喜欢这种效果呢?

  公开的这段视频是“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俗称小姨子)入浴的画面,她是女主角菈菈的妹妹。

视频截图:

小姨子VR入浴3D动画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小姨子VR入浴3D动画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的男主角结城梨斗是个普通的纯情高中生,每天都以偷看自己喜欢的春菜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但是当一个可爱的外星公主菈菈因为翘家来找上他后,他的麻烦就一直不断。每天与公主追求者的战斗不断,梨斗的日常生活好像失去了动力的卫星般开始进入了无休止旋转的旋涡中。私下偷偷关心着梨斗的春菜、被委托抹杀梨斗而来到地球的金色暗影、超有魅力的女主角等众多角色将一一悉数登场。《出包王女Darkness》较之前作,不仅剧情重心从菈菈转向金色暗影和梦梦,而且卖肉程度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技改变世界 《TO LOVE》公开小姨子VR入浴3D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31208303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