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络直播造孩子被称“二次元” 躺枪还是背锅?

2016-01-12 16:1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二次元”这个词现在在国内有着比较广泛的含义,但是就算是比较广泛,一般的人提到“二次元”也只会想到动漫、游戏之类的,现在还会有cosplay这类的。现在有关“二次元”的提法非常的多,而且有关这些的发展前景也很是被看好,然而现在却有一篇文章把“二次元”再次提到了风口浪尖上,说“二次元也不能挑战法律”。

游民星空

  近日,国内某媒体发表了一篇名为《“直播造人”:二次元也不能挑战法律》的文章,把大家看的是一头雾水。这种网络直播怎么就和二次元扯上关系了...原因就在于文章认为“二次元世界是由网络和动漫为元素构造出来的”,看到这里突然觉得二次元真好无辜啊,这才是躺着也中枪啊。

游民星空

  一般我们所讲的二次元应该是由动漫、游戏这些所衍生出来,和三次元的最主要的区别就是这些基本上都是虚拟的形象,而并非真实。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是网络直播都是实实在在的人在做,只是因为平台是网络的就把网络直播划归到“二次元”是不是有点过于牵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络直播造孩子被称“二次元” 躺枪还是背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2151718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