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主题曲封面暗藏玄机 男配角要性转?

2016-01-13 10:43:25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新番《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已于1月10日播出第一话,官方也紧随动画的节奏陆续发布了主题曲、角色歌等CD情报。然而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OP与ED两张单曲的封面暗藏玄机,似乎可以看出剧情接下来的走向?

游民星空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OP《Knew day》CD封面

  在CD封面登场的是剧中主要角色哈尔希洛、梦儿、席赫露、蓝德、莫古索和马纳多,六人进入临战状态,各自施展着擅长的攻击。

游民星空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ED《Harvest》CD封面

  与上一张相同,ED封面一样是六个人,可是其中的马纳多怎么变成深蓝色头发的“女角色”了?!

  虽然有日本网友看到后开玩笑表示“原来马纳多是女的”,不过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接下来可能会发生重大事件……

游民星空

  十文字青原著的轻小说《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和许多常见的异世界穿越题材不同,讲述了一群没有威能的平凡人在异世界求生存的故事,因此连哥布林这种等级的怪物对主角等人来说都十分棘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灰与幻想》主题曲封面暗藏玄机 男配角要性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31039488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