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要乱想!阿宅吐槽沉迷于二次元不是逃避现实

2016-01-18 20:0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即使有不少的御宅族,但是这个群体却是很不被人们喜欢和了解。之前有不少的社会论调就是,御宅族们是因为在现实中找不到人来谈恋爱才会沉迷到二次元中找安慰的。然而现在有位日本的御宅族网友在推特上发文称:“为什么那些人总是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人?我们并不是在现实中谈不了恋爱的啊”,这个帖子也是引起了日本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游民星空

  这位网友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为什么总是有人说“其实御宅们是想要谈一场现实中的恋爱,但是谈不了,所以才去做阿宅的”。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到我们御宅族身上啊,然后开始可怜这些御宅,这就好比说,树袋熊觉得桉树很美味,在人类的眼中看来真的很可怜。明明炸鸡块更美味”。

  这个比喻一般大众对御宅群体的言论发出后获得了日本阿宅积极的响应,很多阿宅表示这句话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我就是喜欢单身一个人自由自在,强行让死宅恋爱的人应该去看看这个。

  这就和天天问单身男女结没结婚交没交女朋友的大妈一样,关你什么事啊?难道一个人就意味着不幸福吗?

游民星空

  御宅族之所成成为御宅族,不是说因为交不到男女朋友进而逃避到虚拟世界之中,而是御宅族把自己的热情、时间以及金钱都投入到了自己喜欢的虚拟世界当中,如果是因为逃避恋爱或者说疗养情伤暂时解除动画漫画的人都叫做御宅族的话,这对御宅族也太失礼了。

游民星空

  听说年轻御宅族的平均收入要比普通年轻人要高一些,那么我们是不是以后应该天天对认识的普通人说,快来成为死宅吧,否则你太可怜了?

  十分赞同。我的真心话是“因为喜欢一个人独处所以不需恋人”,而那些人们却认为“呵呵又逞强了,其实就是你自己不受欢迎而已吧,其实还是很想找恋人的吧”,真想把这段话转发给他们看。

游民星空

  其实现在在日本以及其他国家或地区,大家提到御宅都有一种刻板化的印象,不修边幅、不爱出门、沉迷 ACG、讨厌现实中的异性,其实这些想法多少都是以偏概全了。而且现在二次元文化已经逐渐成为了年轻人交流必须的了,之前不是也有不少现充宅的出现嘛,所以说还是用老眼光来看待这些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呢?大家如何看待这些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要乱想!阿宅吐槽沉迷于二次元不是逃避现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81833228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