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了感觉真可怜 日本店铺为单身狗发放《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巧克力

2016-01-20 10:29:15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情人节的时候,人气超旺的萌系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在全日本的动漫专卖店Animate为死宅们发放了免费的巧克力,虽然领取巧克力需要喊出超级害羞的通关密语,不过仍然吸引大量粉丝前往领取。

游民星空

  到了今年,这项考验耻力的活动即将再次上演……反正大家都没有女朋友,那天就一起跟着兔子怦怦跳吧!

游民星空
今年的情人节又有巧克力可以拿喽!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第二季的销量暴涨,直接突破第一季。有这么好的成绩,当然必须谢谢粉丝们的支持,于是官方发布预告,一个月后的情人节将会举办巧克力发送活动,虽然活动内容还不明朗,不过应该会跟去年一样考验耻力吧……

游民星空
去年情人节的巧克力发送活动

  去年,《点兔》官方与日本各地的动漫专卖店Animate合作发放巧克力,由于随巧克力一并发放随机的角色卡,更是让原本对巧克力没兴趣的粉丝纷纷出动。

游民星空
秋叶原分店前一晚就贴出整队公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了感觉真可怜 日本店铺为单身狗发放《点兔》巧克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01024319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