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将推出OAD动画 暴力美学再度点燃

2016-01-21 15:1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血界战线》动画完结已经过去数月,就在观众们还在回忆劲爆的剧情时,官方再度发布了惊喜的消息——《血界战线》将推出OAD动画,预计于6月初发售!

游民星空
《JUMP SQ》刊载的《血界战线》相关资讯

  最新一期的《JUMP SQ》杂志刊载了《血界战线》OAD动画的消息。根据杂志内容,《血界战线》将首次发售官方出版的公式书,书中收录了漫画原作和TV动画中构筑的世界观介绍、详细的人物设定和一些初次披露的秘密资料。公式书采用B5开本,将极大满足读者们的视觉要求。

  伴随公式书同捆发售的便是这部新作OAD动画了。据介绍,动画将于6月3日随公式书一并发售,视频为DVD格式,全长为25分钟,标题为《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王者餐厅的王者)。更多详细情报将在后续的《JUMP SQ》杂志中得到公布。

游民星空
以史蒂芬副官为主题的宣传页

  《血界战线》的背景是异界和人间相交之处的纽约,在这个被雾霾闭锁的地方,众多的势力和种族之间正浮现出危险的制衡。克劳斯率领的“秘密结社莱布拉”为了守护这不知何时就会被击破的均衡状态而解决着各种棘手事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将推出OAD动画 暴力美学再度点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11506071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