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爱奇艺主导动画《龙心战记》曝光 将登日本电视台

2016-01-26 12:0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25日,在日本东京电视台第1演播厅召开了TV动画《龙心战记》全球发布会。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联席总裁、游戏事业部负责人徐伟峰先生和副总裁、动漫创投事业部负责人杨晓轩女士,Gree的执行董事JapanGame事业部小竹讃久先生,东京电视台动画局局长川崎由纪夫, Medialink的CEO Lovinia Chiu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四方宣布成立“动漫委员会”,共同开发《龙心战纪》项目。

《龙心战纪》的中文预告片:

  同时官方公开了《龙心战纪》的中文预告片和人设图,潇洒剑士、机智正太、腹黑萝莉、邪恶大叔、呆萌机械妹、傲娇猫耳娘、超强力萌宠、炫酷拽邪龙……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龙心战纪》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奇艺主导动画《龙心战记》曝光 将登日本电视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61012112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