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轻小说《幼女战记》TV动画化

2016-01-28 16:0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轻小说家カルロ・ゼン所著的《幼女战记》TV动画化制作进行中。具体的开播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关于该作品的更多相关资讯,动漫星空也将继续跟进;欢迎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幼女战记》TV动画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主要讲述有着金发碧眼与白皙肌肤的幼女翱翔天际,残忍无情地击坠敌军。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她,名叫谭雅.提古雷查夫。然而她的真实身分,则是在神的失控下转生成为幼女的菁英上班族。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麼都还重要的幼女提古雷查夫,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轻小说《幼女战记》TV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1606106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