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新人女声优颜值超高引关注 网友感叹好美

2016-02-02 11:5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的日本声优界,尤其是新人声优是越来越注重颜值了。当然了,在各种水平都差不多的情况下,谁也是更愿意看到赏心悦目的画面啊。而人气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在近日启用了一些新人声优,其中一名叫做青木志贵的声优将在游戏中为二宫飞鸟配音,由于有1/4的法国混血,这位新人声优的颜值颇高,有不少的人被其样貌所征服而成为她的粉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消息是由青木本人在推特上公布的,为此她感到很开心。而随后网友找出了她此前的一些图片,尤其是各类COS更让人觉得大饱眼福。同时,她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能歌善舞的声优,因此这次也算是实现了梦想,说不定将来还能向演艺界发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人女声优颜值超高引关注 网友感叹好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21028535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