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松》剧本:第18集已是巅峰 不要再期待什么了

2016-02-13 15:4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最近有媒体对热播的TV动画《阿松》的导演以及负责剧本的两个人进行了采访,并且从两人口中得知;该动画第18集已经是巅峰了!从第19集开始就会边的即为无聊,并且还希望观众不要过多的抱有期待!

游民星空

  日媒记者:请给读者们介绍一下作品的看点吧。

  导演藤田:“19集之后就没有看点了。会变得极为无聊的。”

  负责剧本的松原秀:“希望大家这么想吧,那我们就放心了(笑)。从今天开始会不断右肩的!18集已经是巅峰了。”

  导演藤田:“我们尽力了。请不要期待吧。”

游民星空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属于一种“炒作”;还把之前《银魂》说完结的事情搬了出来。不知道你们大家怎么看这个事情?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剧本:第18集已是巅峰 不要再期待什么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31549573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