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漫画《橘色奇迹》TV动画化 今年夏播出

2016-02-17 09:58: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恋爱类漫画《橘色奇迹(orange)》动画化决定,将于今年夏季播出。该作品由画家高野莓创作,曾经还改编成为真人电影版上映,受到了不少好评。相信此次动画化将会更进一步的提高作品的人气吧!官方推特还特意公布了一张宣传图,六名主要角色均有登场。

游民星空

  导演:滨崎博嗣,大受好评的人气动画《命运石之门》就出自他的手笔;剧本:柿原优子,曾经参与过《女神异闻录4》的制作;人设:结城信辉,则负责过《宇宙战舰大和2199》的人设。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Telecom Animation Film。这样一群人集结在一起,不知道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

  女主角高宫菜穗某天收到了26岁的自己写来的信,由于信中透露了很多未来要发生的事情,为此她也带着“不要让重要的事物轻易离去”的心情展开了努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漫画《橘色奇迹》TV动画化 今年夏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0959411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