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侵略!乌贼娘》下期正式完结 漫无止境的夏天结束

2016-02-17 16:59:5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此前《侵略!乌贼娘》就已经发出消息,决定在第22卷完结该作品;从2007年连载至今,终于要结束了,是的,就是下一期完结;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感觉伤心呢?

游民星空

  荣子面对大家说了一句“暑假还有一周时间”。并且强调“暑假还留下来的就只有作业了。”为此接下来的剧情应该就是大家一起做作业了。但是暑假的结束其实也就是从时间轴上“作品的夏天不会再回来”的意思。

游民星空

  为此,很多日本网友表示:“漫无止境的夏天要结束了?喂荣子别做作业!还有机会轮回的!”“感觉大家一个个都离开了,结局会很忧伤吧?”“最终乌贼娘也不会侵略成功了。”那么究竟作品结局如何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侵略!乌贼娘》下期正式完结 漫无止境的夏天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701318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