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乳绳女神再来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将出OVA动画

2016-02-22 11:3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去年被改编成TV动画的《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在播出之后因为上神大人的那根“乳绳”而人气大增,并且上神大人的“乳绳”还一度成为了热门话题,更是带动了原作的销量。现在官方在活动中宣布将会推出本作的全新OVA动画。不过这次OVA动画会以什么形式推出、到底有怎样的剧情,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ノ原作、ヤスダスズヒ卜 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个拥有巨大迷宫的都市。主人公贝尔·克朗尼梦想是在这个迷宫之中展开冒险,而当他邂逅了女神·赫斯缇雅之后,命运也发生了改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乳绳女神再来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将出OVA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21137374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