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解密码真好玩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发布异世界语言对照表

2016-03-01 10:44: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最近播放的《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第8话里,哈尔希洛一行人在马纳多墓前演绎出了精彩的剧情。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一幕里出现了不常见到的异世界文字。对于许多人来说,发挥想象力对剧中的异世界文字进行解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然而这一次不用观众们考据就可以拿到语言对照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8话里面的灰与幻想异世界文字

  在官方网站上,每次的更新通知都是使用的异世界语言,可能还没有太多的观众注意到这件事情。根据对照表来看,这个语言的逻辑其实就是将英文每一个字母更换成“灰语”字母而已,观众只要看着互换表就能解读了。

游民星空
异世界文字互换表(左上)

游民星空
比如这张图可以翻译为“RED MOON”

  如果观众想要实际体验一下,可以前去与《灰与幻想》动画合作的餐厅“ザ・グランヴァニア”,在那里面的菜单都是使用“灰语”来表示,还有各种哥布林助阵,充满异世界的情调是否会更加让人沉迷其中呢?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解密码真好玩 《灰与幻想》发布异世界语言对照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1042171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