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外传漫画7月开始连载

2016-03-01 18:1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1月新番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近日传来原作漫画的最新消息,其漫画外传将于7月开始连载,而本传漫画将于在本月迎来完结。

游民星空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这部作品不论是剧情还是深度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作品,值得一看,不过在漫画即将完结的时候通知外传的消息也算是对原作粉丝的一个安慰吧,不过因为有后传小说的存在,而且小说讲的是漫画之后的事情,那么这次外传漫画具体的内容讲述的什么还是不得而知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外传漫画7月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1814119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