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首部3D仙侠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终极PV首曝

2016-03-04 12:2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桌游、小说《太乙仙魔录》改编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终极PV公开。故事世界观构架于中国传统道家玄幻文化,秉承文渺堂一贯发扬传统文化精髓原创作品之观念,以玄幻史诗气势展现作品大气磅礴之风貌。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终极PV:

  终极预告中一改长篇幅的仙侠唯美幻境,暴出更多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水中沐浴、闺中出嫁、街头争执等俗世情节为这个仙侠故事又增添了几分人情味,使人不禁联想通俗的古风桥段。多元化的剧情路线暗藏何种玄机,在奇幻的冒险故事和重重命运的谜团之中,主人公们几世恩怨情缘牵绊,三月八日真相揭晓。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终极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首部3D仙侠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终极PV首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41227267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