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甜蜜稻妻》动画制作信息、人设情报公开

2016-03-05 14:3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7月新番《甜蜜稻妻》TV动画化决定,该作品是日本漫画家雨隠ギド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连载的作品。现公开动画制作组人员信息以及人设情报图。

CV:

  犬塚公平:中村悠一

  犬塚紬希:远藤璃菜

  饭田小鸟:早见沙织

监督:

  岩崎太郎

动画制作:

  TMS Entertainment

游民星空

  《甜蜜稻妻》讲述了单亲父亲犬冢公平独自抚养5岁的女儿紬希,不过作为单亲爸爸犬冢公平做饭实在太难吃,某天公平带着女儿紬希赏花时看见了因为自己老妈做的便当太好吃而流泪的少女饭田小鸟,小鸟的母亲是一名著名的料理家而且也是一位单亲母亲,小鸟从母亲那里也学到了一手的做饭技能,而且小鸟还是公平担任副班主任的班级的学生。于是犬冢父女从此经常与小鸟接触,三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甜蜜稻妻》动画制作信息、人设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51436525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