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性别不重要可爱就是王道 动漫中女子力超强的男主

2016-03-07 16:1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伪娘”这个词,大概常看动漫的人一定不会陌生。想要成为伪娘的首要条件就是“长得像女性”,先不说行为打扮是否像女孩子,起码长相你得过关才行。其实现在有不少动漫作品中的男主角上来就是长的让人无法分清男女了,也不知道官方是故意用这类的来吸引关注还是怎么样,很多男主角在被官方披露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她”居然是个男孩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动画中的“女子力”超强的男主们吧。

潮田渚 《暗杀教室》

  潮田渚,头上有萌系短双马尾,长相像女孩子一样可爱的男孩子。最初在漫画连载时大家就对他的性别产生了很多猜测,有人认为长得这么可爱应该是女孩子,也有人认为“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你看他还穿了男生的校服!”。随着故事的进展大家已经知道了小渚是个男孩子,而且完全不女孩子气,但是还是高兴地叫他“女主”,后面的穿女装剧情(还被男生疯狂追求)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游民星空

  潮田渚的头发长是因为母亲想让他当女孩子,母亲对他扭曲的爱和严厉的要求给了他沉重的压力,但他在杀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战胜了阴影,与母亲恢复了关系。他的运动能力和暗杀技术并不强,在3年E班中也不是顶尖的,但是他却有着卓越的“暗杀的才能”,是班级里最厉害的暗杀者。

游民星空

小林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

  小林是以著名推理作家江户川乱步的作品为原案改编的TV动画《乱步奇谭》中的角色,在这部作品中,推理迷可以看到各种熟悉的作品和角色,比如“人间椅子”“怪人二十面相”等等。

游民星空

  小林是个13岁的初中男生,跟小渚不同,网友表示这位小林基本上属于画一个女孩子然后硬说是男孩子的类型,男角色对他各种脸红喜欢就不提了,他的各种跟女孩子一样的动作和反应,以及平时的内八字,兰花指等等,话说没现连女孩子都不会这样了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性别不重要可爱就是王道 动漫中女子力超强的男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71310279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