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7月新番《忧郁的物怪庵》PV公布 声优追加

2016-03-10 12:0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7月新番《忧郁的物怪庵》动画化PV公布,重新追加两位“梶裕贵、前野智昭”。作品在日本网络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由ワザワキリ创作的日本灵异鬼怪类漫画。据说两个主角超级萌,喜欢《夏目友人帐》的朋友们也会爱上这部的。

《忧郁的物怪庵》PV:

  《忧郁的物怪庵》的主角芦屋花绘是完全不相信妖怪及幽灵存在的热心少年,然而某天却遇到了某种意想不到的事情而开始能够看到妖怪。安倍晴斋是花绘的同班同学,是物怪庵的第2任庵主,长相和行为举止都非常成熟且经常面色阴沉,两人将一起解决妖怪的烦恼。

《忧郁的物怪庵》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7月新番《忧郁的物怪庵》PV公布 声优追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202105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