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动画PV公布 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6-03-10 14:2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Mag Garden旗下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LADE》上的《魔法使的新娘》OVA动画化决定;官方公布首支PV。

《魔法使的新娘》PV:

  在制作方面由曾经负责《罪恶王冠》以及《进击的巨人》的“WIT STUDIO”操办,在动画制作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在PV当中也可以感受到作品制作的精细程度,相信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魔法使的新娘》故事介绍:

  母亲死掉,父亲下落不明的少女羽鸟智世,被当成拍卖品,买下她的是个非人类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他说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智世是看得见人外生物,还会吸引大自然各种生物。教会委托艾利亚斯帮忙解决三件事,智世就在艾利亚斯的带领下,经历一连串事件…首先是看到即将往生的龙,平静地面对死亡回归自然,变成树木生长的养份…

《魔法使的新娘》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动画PV公布 WIT STUDIO负责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431023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