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PV公布 白雪跑错片场系列

2016-03-11 09:57: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人气原作漫画改编的OAD《魔法使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在近日公布了最新的PV,并且确定第一部将于8月13日开播。全三部作OAD动画均由WIT STUDIO制作。 

《魔法使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PV:

  故事主要讲述了母亲死掉,父亲下落不明的少女羽鸟智世,被当成拍卖品,买下她的是个非人类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他说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智世是看得见人外生物,还会吸引大自然各种生物。教会委托艾利亚斯帮忙解决三件事,智世就在艾利亚斯的带领下,经历一连串事件…首先是看到即将往生的龙,平静地面对死亡回归自然,变成树木生长的养份…然而不得不说这次OAD公布的女主形象和《赤发白雪姬》里面的女主白雪也太像了吧,看OAD的时候真的不会跳戏么?多亏这部的男主不是骷髅头,不然肯定以为《overlord》和《赤发白雪姬》这两部片场合二为一了。

《魔法使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PV公布 白雪跑错片场系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10958138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