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超兽武装真人版》内部试片公布 无限燃烧的经费史前大片即视感

2016-03-16 09:18: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蓝弧文化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近日蓝弧影视部发布了有关国产人气动画《超兽武装》系列的真人版内部试片视频,在短短两分钟的视频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燃烧的经费超造出来的华丽画面也证明了国产动画作品以及特摄系列的未来,该视频仅供内部试片,不代表预告片等,各位不妨先一睹为快。

国产动画大作《超兽武装真人版》内部试片:

慎重申明

  《超兽武装》内部审阅版试片,不是正片,不是预告,随时删除。如果这就是新的超兽,什么能够吸引你,什么会让你失望?

为了防止被轰炸,提前说下

  蓝弧发布QQ号有话要说:

  1、内部审阅版,不是正片、不是预告、计划未定、剧本暂无、随时可能删除。

  2、不确定是否会制作,没有也无法提供制作计划。保留所有权利,包括撤销和删除。

  3、欢迎意见、欢迎拍砖、尽管吐槽,但要去留言板(PS.禁刷屏)

  4、不宜过分激动,不建议广而告之,转载请务必注明只是内部试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兽武装真人版》内部试片 大片即视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1802145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