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告白实行委员会》主题曲PV公开

2016-03-18 10:2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2015年7月宣布剧场动画化并且定于2016年春季公映的「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其动画《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告白实行委员会》在近日公布了有关该动画主题曲的最新PV。

  “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是以HoneyWorks的人气乐曲《告白预先练习》、《初恋的绘本》、《吃醋的答复》为中心的系列项目。HoneyWorks是活跃于NICONICO动画、Youtube等视频投稿网站。

  本次动画化可以说相当的让人期待,除了人气爆表的声优团体之外其作品本身剧情看样子也是相当的不错,优秀的人设配合其经典和优秀高质量的音乐以及早就打下的观众基础,相信会收到不错的关注度和人气。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告白实行委员会》主题曲P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告白实行委员会》主题曲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029157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