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CM公开 新主题曲解禁

2016-03-18 18:44: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要登陆4月新番的《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也是让高达迷们很是期待。今天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一段CM,由泽野弘之制作的主题曲在本段CM中公开。同时还宣布了《机动战士高达UC》的完全新作映像将于3月26日在御台场上映,1号机,2号机,3号机菲尼克斯将首次集结。

《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CM: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确定将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播放,在每周日早7点播放,内容为7部OVA的内容加上新画面。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UC》的故事发生在“逆袭的夏亚”终结后,宇宙世纪0096年。与地球联邦政府有秘密协议的“毕斯特财团”准备将最高机密“拉普拉斯之盒”交给新吉翁的残党军“袖章”。另一边,亚纳海姆工业专门学校就读的少年巴纳吉·林克斯遇到了想阻止战争的少女奥黛丽,并被她吸引。接着围绕‘拉普拉斯之盒’的战争开始,巴纳吉也被卷入到战争之中,这段历史也被称为拉普拉斯之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UC》TV版CM公开 新主题曲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842056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