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皇附体?日本轻小说作者抽奖竟获得意外惊喜

2016-03-26 14:4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轻小说的TV动画《农林》于2014年放送,目前虽已完结但仍然很有话题性,例如在2015年11月,《农林》官方因为和日本岐阜县美浓加茂市展开合作活动,现场公开了一张衣着暴露的美少女海报而引发争议,并招来了不少的批判,最后使得观光协会只好撤下这张问题海报。

游民星空
《农林》动画图

  而在近日,《农林》作者白鸟士郎在参与某网站抽奖时竟然抽中了自己作品的BDBOX,如此巧合实在令人很难相信这只是一场偶然。出于为自己的作品进行宣传考量,白鸟士郎参加了“Softbank动画看到饱”一周年纪念抽奖活动,只要关注“Softbank动画看到饱”的官方推特就有机会抽中BD。

游民星空
“Softbank动画看到饱”主题活动

  谁也没想到的是,刚巧就让白鸟士郎本人抽到了自己的作品BD。在推特上,白鸟士郎还特别强调了“这是经过公正的抽选结果”……

游民星空
白鸟士郎获奖后发布感言:这是公正严格的抽选结果

游民星空
官方发来的得奖通知

  《农林》是一部以农业高中为舞台的搞笑作品,故事描述了青春的校园日常,也包含了许多致敬其他名作的搞笑梗。喜欢《银魂》、《阿松》风格的人或许也会喜欢上这部动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皇附体?日本轻小说作者抽奖竟获得意外惊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436091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