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stay night》HF线剧场版宣传PV 2017年上映

2016-03-27 18:01: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Fate》系列《Fate/staynight Heaven's Feel》将制作剧场版动画,全部分为三章进行放送。第一章确定为2017年上映,告知PV以及宣传图公开。

《Fate/staynight Heaven's Feel》宣传PV:

  此次剧场版是由TYPE-MOON制作的游戏《Fate/staynight》中的“Heaven's Feel”(天之杯)路线改编而成,ufotable公司制作。

  “Heaven's Feel”路线是以原作登场人物之一——间桐樱为女主角所展开的故事,将展现出与“Fate”及“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圣杯战争。

游民星空

《Fate/staynight Heaven's Feel》宣传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HF线剧场版宣传PV 2017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71432469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