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CG动画《舞武器舞乱伎》将出第二季

2016-03-28 11:5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新番《舞武器舞乱伎》在近日官方公布了本作将要推出第二季的消息。本作讲述了可以从自身幻化武器的少年少女们的战斗故事,全程以3DCG制作,可能是本身宣传不多,造成本片在一月新番中偏冷。但是依然有不少粉丝期待能有后续,现在官方终于公开要制作第二季,也会让粉丝们高兴不已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某天,时隔10年回到日本的少年·一希东,突然遭到武装男子们的袭击,并被囚禁起来。而救出了东的人,是青梅竹马的少女·朝吹黄金,以及有着右手形态、拥有意志的武器“舞武器”。知道了“舞武器”的存在,以及自身也是“舞武器使者”的东,与遇到的同伴们一起,为了让沉眠于地下、被称为“王舞”的舞乱伎(巨人)复活而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CG动画《舞武器舞乱伎》将出第二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81158533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