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神者》动画第13集 超强外挂演绎最终热血决战

2016-03-29 09:5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神者》动画第13集已放送。在这个最终话里,空木莲华继承了雨宫龙胆的“遗志”,带领队员们与荒神激战。在最强外挂的加持下,莲华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噬神者》动画第13集观看:

  荒神“天父”将雨宫队长重创,使得剩下的队员们必须考虑如何只凭自己的力量将其击溃。回忆起雨宫队长的话语,代理队长空木莲华决定孤注一掷——他利用强大的信念和身为“噬神者”的骄傲,借助着强力神机的威力终于杀死了天父,成为“救世主”。

  回到分部之后,身为始作俑者的约翰支部长把医生大车大吾当成替罪羊,号令全员对他进行追捕。支部长的“高超”演技成功骗过了众人,他也得以继续施行新的阴谋;另一方面,硝烟散尽的废墟上,神秘少女“希欧”为存活的龙胆带来了食物。未完结的剧情在这一刻戛然而止,是否预示着第二季的出现呢?

《噬神者》动画第13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动画第13集 超强外挂演绎最终热血决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0954215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