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集 连环层叠的诡谲欺骗

2016-04-01 11:0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集已播出。《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集已播出。安岩和阿赛尔秦找到了传说的“番尼之眼”,正要进一步行动时神荼竟然冲了出来!他的目的究竟是……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集观看:

  虽然外表简直一模一样,但根据安岩的判断眼前这位并不是他要寻找到神荼。经过一番激战后,安岩杀死了这个“神荼”的幻影,并独自前往追击;此时落单的阿赛尔秦面前竟然出现了一个惊悚的面具人……

  苏醒过来后,继续深入探险的安岩发现“真正的”神荼竟然被藤蔓绑在岩壁上。救神荼的过程中,安岩得知了更为惊人的事实——原来自从坠崖后他并未复活,所经历的一切冒险都是黄泉世界里的幻象!三观崩坏的安岩接下来会如何行动?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二集 连环层叠的诡谲欺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11107071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