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与哥斯拉合作影像 7月29日《新·哥斯拉》上映

2016-04-01 11:2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重磅消息!《哥斯拉对EVANGELION》2016年7月29日上映,官网上线!《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和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而《哥斯拉》是为日本东宝株式会社制作的怪兽电影系列。这两位之间会上演怎样的世纪大战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Animte TV,这张图为纪念4月1日愚人节限定剧场版《哥斯拉对EVANGELION》制作决定而公开。此次剧场版本身虽然是限定的假情报,但确是为了7月29日公开的电影《新·哥斯拉》的先行预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与哥斯拉合作影像 7月29日《新·哥斯拉》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11122235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