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学园》TV动画人设图公布

2016-04-01 14:3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弹丸论破》第二季《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TV动画公布大量人设图,该作品是由人气游戏改编。“未来篇”将在7月开始放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影片的的故事时间轴在《弹丸论破2》之后,剧情为完全原创且会成为希望之峰学园的完结篇。主要登场角色有苗木诚、雾切响子、朝日奈葵、叶隐康比吕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弹丸论破3》TV动画人设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11441409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