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三集 冷酷男神竟沦为玩物

2016-04-08 11:40: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三集已播出。复活的和珅把神荼交给了贝希摩斯公爵,在迷惑之下,神荼就这样成为他的“藏品”,陷入无止境的回忆之中……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三集观看:

  《勇者大冒险》第一季结尾,神荼“背叛”安岩是为了找回自己的家族记忆,因此不惜反水加入和珅麾下。在和珅带着神荼来到会议桌前时,神秘的贝希摩斯公爵将他领走,并诱导其跳入“番尼之眼”,成为公爵的新藏品。被束缚的神荼沉浸在温馨的家族回忆中无法自拔,这时安岩出现并成功将他拉回到现实。

  见识到安岩的强大力量后,贝希摩斯公爵非常兴奋,表示“我还需要更多”,他的下一步阴谋,是否会将安岩和神荼重新置于危机之中……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三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三集 冷酷男神竟沦为玩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81133419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