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漫画将于5月9日完结

2016-04-12 09:3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松泽まり所做的漫画《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近日传来消息称漫画将于5月9日迎来正式的完结。

  该漫画在富士见书房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Dragon Age》2010年12月号(11月9日发售)上开始连载,至今到2016年5月9日已经有大约5年半的时间了。2014年1月动画化过后还在年终推出过OVA动画,人气度可谓是相当的不错。虽然不知道漫画大结局的走向如何,不过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漫画将于5月9日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0932289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