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王者天下》10周年特别企划真人版剧照曝光

2016-04-12 09:4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为纪念原泰久漫画作品《王者天下》连载10周年,集英社决定于近日推出《王者天下》特别版真人视频,而山崎贤人将在影片中出演主人公李信。

  《王者天下》故事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舞台,描述立志成为大将军的秦国少年李信,和立志统一中华的年少秦王嬴政的故事。视频在中国浙江省横店影视城拍摄,3分钟短片将于4月18日13点在特设网站公开。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是非常贴近中国历史的作品,内容也是相当的有趣的大气,而真人版的可能性其实早在多年前就有人进行了猜测,这次的真人版视频公布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王者天下》10周年特别企划真人版剧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0948464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