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四月番《爆音少女》将展出“痛摩托车” 羞耻度略大

2016-04-16 09:4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少女和摩托车为主题的四月新番《爆音少女》目前已经放送了两话,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官方将在秋叶原展出极具特色的“痛摩托车”!

游民星空
天野恩纱痛摩托车

  从现场发回的图片来看,先行展示的两辆“痛摩托车”分别以《爆音少女》剧中角色“天野恩纱”和“川崎来梦”为主题。与其说是“痛摩托车”,实际上只是在空白位置贴上了人物画像而已。即便如此,当骑上这辆摩托车时,腿下若隐若现的少女也会给人一种羞耻度略大的感觉……

游民星空
川崎来梦痛摩托车

  在秋叶原展会现场,官方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其中包含了声优亲笔签名的台本、小挂件和复制原画等众多精美奖品。

游民星空
声优签名台本

游民星空
Q版小挂件

  《爆音少女》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织本任那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高中生佐仓羽音因为上路爬坡太累而对于摩托车产生兴趣,并且阴差阳错地开始了一段参加摩托车社团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
动画精彩片段展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番《爆音少女》将展出“痛摩托车” 羞耻度略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60934058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