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神山健治监督2017年新作剧场版动画公开 酷似大白的机器人

2016-04-18 11:1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依靠《攻壳机动队S.A.C》系列和《东之伊甸》《精灵守护者》等,摆脱固定思维作品而大受欢迎作品连续了动画监督神山健治,自今日公开了有关2017年最新动画剧场版的情报。

  本次动画的标题为《ひるね姫 ~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而角色设计和1张背景美术也公开了。角色原案是由之前《猫的报恩》的森川先生负责,而酷似大白的机器人变形跨斗车则是由“王国之心”的设计原案《贝马克斯》的コヤマシゲト先生担任。而该动画的具体详情预计近日将发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山健治监督2017年新作剧场版动画公开 酷似大白的机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81114481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