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腐女向新番《Scared Rider Xechs》详情公开

2016-04-20 16:26: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人气女性性向游戏《Scared Rider Xechs》之前报导过有关动画化的情报,而相关的详情包括制作名单、声优名单以及主题曲也在近日公开了。

  本作的监督将由担任过《野良神》的作画监督的小森秀人担任,角色原案由pako担任,人设则交由羽田浩二,动画制作交给了SATELIGHT担当,音乐监督则是森下広人。声优名单保持了之前游戏中的名单,这点大好评。

  而音乐方面,主题曲名为《青と紅のフォルツァート》,献唱的为铃木达央和宫野真守、片尾曲名为《old revelation》献唱的则是为KENNE。

  该剧以萌妹子指挥官为核心指挥五位美少年展开战斗,游戏中基本上是以日常和战斗为核心围绕着做文章的,动画化的话相当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腐女向新番《Scared Rider Xechs》详情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01616294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