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最新PV公开

2016-04-21 10:2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语歌曲改编而来的剧场版动画《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告白实行委员会~》,在近日公布了本作的最新宣传PV和视觉图,本作将于4月23日在日本上映。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告白实行委员会~》最新PV:

游民星空

  《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是NICONICO动画的日本使用者——VOCALOID乐团HoneyWorks,从2011年开始创作的一系列日语歌曲,系列中大部分曲子由GUMI主唱,其次是初音未来和镜音连。系列中第一首推出的曲子是初恋的绘本,已经有不少人对这曲子感兴趣,后来推出告白预演时,得到更大的回响,在VOCALOID界中有了不少名气,因而推出愈来愈多与系列相关的商品。

游民星空

【CAST】

  濑户口优:神谷浩史

  榎本夏树:户松遥

  望月苍太:梶裕贵

  早坂明里:阿澄佳奈

  芹泽春辉:铃村健一

  合田美樱:丰崎爱生

  绫濑恋雪:代永翼

  濑户口雏:麻仓桃

  榎本虎太朗:花江夏树

  明智咲:绿川光

  成海圣奈:雨宫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最新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025326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