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五集 密室告白秀恩爱

2016-04-22 11:32: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五集《神荼郁垒》已播出。神荼、安岩和阿塞尔秦被困在密室里,面对着接连不断进攻的敌人,他们能否应对?神秘的贝希摩斯公爵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五集观看:

  密室里,充满尸毒的迷雾越来越逼近被困的三人,虽然全力战斗但奈何对方攻势太猛,情况一度陷入危机。稍微冷静下来后,安岩利用手枪唯一的“攻击弹”和“守护弹”破穿了地下室的沼气管道,强行打开一条出口。借助火势的影响,迷雾中的敌人也被焚烧殆尽,局势终于彻底反转。

游民星空

  另一边,始作俑者贝希摩斯回忆起庄园惨遭火灾的一幕。他的伴侣阿佳妮在火灾中不幸丧生,成为了时至今日仍无法抹去的遗憾。为了复活阿佳妮,贝希摩斯不惜任何代价,甚至可以出卖冒险者的生命。

游民星空

  镜头回到地下密室。由于过火后氧气稀薄,安岩和阿塞尔秦不得不瘫坐在地上维持呼吸。得知自己可能无法走出去,安岩向神荼表白了自己的心迹。

游民星空

  在贝希摩斯公爵的威胁下,神荼说出了“神荼郁垒”的秘密,神秘的神荼师父也终于正式登场!然而公爵魔高一丈,为了获取复活的方法,他违背了诺言,决定用密室将三人困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五集 密室告白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21131167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