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弹丸论破3》公开大量角色声优 钉宫理惠为壮汉配音!

2016-04-22 14:4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播放的《弹丸论破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学园》,最近几天一直在公开角色声优的情况,在最新公开的角色声优中,本乡奏多和钉宫理惠名字相当惹人注目。前者是因为他几乎之前就美味动画配过音,但是这次他将为两个角色配音。而钉宫的情况则有点特殊,她将在动画中为新角色“万代大作”配音,这位角色在形象上来看貌似是个壮汉?真是让人无力吐槽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角色声优有:《未来编》,天愿和夫:柴田秀胜;黄樱公一:藤塬启治;御手洗亮太:本乡奏多;万代大作:钉宫理惠;グレート・ゴズ:叁宅健太。《絶望编》,终里赤音:朴璐美;弐大猫丸:安元洋贵,花村辉辉:福山润;九头龙冬彦:岸尾大辅;辺古山ペコ:叁石琴乃,御手洗亮太:本乡奏多。加上之前的配音阵容,《弹丸论破3 The End of希望之峰学园》的声优阵容真的豪华过分啊,也是更加让人期待动画的播出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弹丸论破3》公开大量角色声优 钉宫理惠为壮汉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21446116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