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Aldnoah Zero》将有重大发表 还要来神剧情?

2016-04-22 18:1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创机战动画《Aldnoah Zero》的官方在近日宣布,本作将会有重大发表。不过本作就是原创动画,不知道这个重大发表会是什么。虽然目前来说本作的剧情还是没有完结,但是鉴于动画第二季的剧情神转折,也是让很多观众大呼受不了,甚至还有人表示这剧情就是在“喂屎”...不管怎么样,还是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发表的一部原创机战动画,该动画制作由A-1 Pictures和新成立的动画公司TROYCA共同担当。TV动画第一季于2014年7月6日开始播放,第二季于2015年1月10日首播,全24集已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dnoah Zero》将有重大发表 还要来神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21811166198.jpg